阿奈

我雷佐樱,大推奈布,副推鸣人,这里只会在绘画里看到奈布,但是我现在画的不好看,等我画的好看了我要给我奈画最帅的一幅画

⑦柱间死完发现另一个世界的弟弟和挚友还有挚友的弟弟都跑去当叛忍了(完)

前情提要

  泉奈无奈,轻轻的搬来一个椅子让斑坐下,又轻手轻脚的退出房门,略带无语的回去找自家爱人了。


  ——————————

  

等小柱间醒来,已是三天后了。


这三天斑跟魔怔了一样,视线从小柱间身上就没下来过,捂的死死的,连扉间也只看到一眼。


扉间:够了…!那是我大哥!


斑:闭嘴,赶快去找黑绝!


泉奈:(假笑)


扉间从斑那个*盯着大哥死也不肯多说*的嘴里(咬牙切齿的扉间)得知,这个世界的原柱间可能是被唤醒了,而那个罪魁祸首隐蔽性很强。


不知道是不是柱间去原著世界走了一遭,回来之后身上居然没有时空间波动了,现在只需要一具身体(或许不需要)就可以了。


只要把’柱间’找回来,在把那个杂碎抓住,就万事大吉了。


这三天内,泉奈亦步亦趋的跟在扉间身后,而扉间这三天感知范围扩到最大,终于在临近柱间醒来前抓到两个滑泥鳅。


黑绝被抓住时疯狂挣扎,不得不说,哪怕被抽了智商,逃跑和隐蔽能力是一点没变,但还是败在了智力上,有一次都被黑绝跑走了,然后它…一头扎在的地下不动了…


扉间:…


泉奈:…


’柱间’:(眉角抽搐)蠢货!!!!


扉间:(给了一巴掌)你也半斤八两

  

泉奈:(噗)(牵手)(炫耀)


绑着二位回去后,柱间正坐在斑的手心,美滋滋的接受漂亮宇智波的投喂。


柱间:(嚼嚼嚼)扉间你们(嚼嚼嚼)回来啦!(嚼嚼嚼)诶?这两位是(嚼嚼嚼)谁啊?(啊唔)(嚼嚼嚼)和我好像呀(嚼嚼嚼)


扉间面无表情,一手掐住黑绝的脖子,一手薅着’柱间’的领子,声音中露着少有的看淡生死——在抓住黑绝后它从没放弃过逃跑,但斑还要求抓活的,扉间已经被折磨的没脾气了。


“回来了,这两位谁也不是,和你好像的是我们世界的原柱间。”


“原世界的?”柱间大脑轰鸣,手里抓着的红艳饱满的草莓掉了下来,呆呆的看着扉间。


“怎么了?”扉间皱眉,感觉自己好像说错话了,大哥反应怎么这么大。


“所以…我是在他活着的时候占了他的身体,而不是他死去的时候?”


柱间声音颤抖,可能是因为缩小了,连性子也变得感性,更像小时候的柱间,小嘴一瘪,迷你的手紧紧攥在一起,真·大颗大颗的泪滴,从柱间小小肉肉的脸上滑落,砸在斑的手指上。


“柱间!别哭啊…”


斑本来就对柱间没什么抵抗力,缩小了那直接就是柱间说什么是什么,生怕伤了小柱间脆弱敏感的小心灵。


粗糙的手指带走了流下的热泪,小柱间抱着斑来擦泪的手指,继续掉眼泪。


斑慌张的说着“柱间为什么会这么说。”为什么要为了占一个小人的身体而流泪?


如果是正常的柱间并不会哭泣,但是没有如果。


柱间抽泣,断断续续的说着“因为…活着…每个人…不应该被…外来者占据身体…活着的时候…呜呜呜”


“可以被杀死…可以是尸体…但是不可以呜呜,活着的时候…”


“生命的权利”


最后一句话柱间说的异常清晰,带着坚定的声音。


斑三人都被说的愣了愣,他们只听懂了最后一句话,但这一句也足够敲醒三人,或许…他们从一开始,和’柱间’就是同一种人。


他们不会去思考’柱间’怎么想,同样的,他们也不会去思考柱间怎么想。


他们想要’柱间’死去,他们也想要柱间留下,就算是不去在意’柱间’,他们也没有在意过柱间到底要不要以这种方式留下。


(这里说的很绕,不知道你们看没看懂,我描述的不是很好,不是让三人去理解,去思考’柱间’的意思,就是’柱间’是柱间的一个对比物,这么说感觉我也是那种人,但是这么说比较直观*摊*)



’柱间’从看见那个酷似自己还像个小人偶的…人…?


脑子就不够用了,等到小柱间哽咽的说完话,或许是同位体的联系?’柱间’莫名的,就听懂了小柱间想说什么。


’柱间’表情复杂,他知道他不是好人,甚至可以用阴险小人来形容,就算失去了记忆,从自己的一些惯性思维和语言习惯也能分辨出。


但那个小人偶,愿意为了他这种人,被占了身体而哭泣?


而且巧合的是,因为没有了记忆,’柱间’也开始重新审视了自己。


现在,’柱间’与小柱间碰面,在’柱间’理解小柱间说的话,审视以前的自己后,世界的枷锁,也将在这一刻被打破。


可以说,一切都是命定。


’柱间’感觉冥冥之中有什么被改变了,有可能是自己,有可能是世界。


他抚开扉间的手,站起身来,往常微弓显得阴沉的脊背现在挺的笔直。


“你…是’正确’的轨道。”


’柱间’看着小柱间,在这一刻’柱间’才是真正的柱间。


“不要哭。”


“我能回归’正确’多亏了你啊。”


“真的吗…?”


“当然。”


两双外形一模一样的亮黑色眼睛对上视线。


柱间温和的笑着,眼睛的污浊被擦去,是同小柱间一样清澈,但感觉又完全不一样的双眼。


小柱间的眼睛清澈但又正义坚定。


而柱间的眼睛清澈,却因为以前的污浊的太深,被困住的太久,流露出疲惫与被污染的温柔。


“我将死去,或许我会在下一世,重新遇见你,那时,我将是’正确’的。”


柱间的灵魂缓缓从躯壳脱离,漂浮在空中,伸出手指搁着虚空点了点小柱间的脑壳,那温暖的魂魄分出一缕钻入小柱间的体内。


扉间三人看着柱间的灵魂不在阴冷暗沉,也在内心重新审视着自己,三道枷锁,也将被破开。


世界的四道砥柱的枷锁一起破碎,侵占世界的污染也在这一刻被彻底抹去。


在柱间临近消散回归净土,小柱间的声音响起。


“我等你哦!”


已经闭上眼的柱间微微笑着,彻底消散。


而在柱间消失的那一刻,小柱间也逐渐扭曲,抻长,附在了柱间的身体上。


紧闭的双眼突然颤动起来,一小段时间没有起伏的胸膛逐渐恢复原样。


柱间睁开了双眼。


“斑!”


第一件事就是给了爱人一个大大的拥抱。


变回正常的柱间,对自己缩小时的情感减弱,如果说小柱间对于自己占了活人的身体可能会觉得自己真该死啊。


但是正常的柱间的只会觉得世事难料啊,对’柱间’活着,却只能沉睡而感到悲悯,’柱间’有活着的权利,也有着被杀死的’权利’。


这就是柱间所理解的,生命的权利。


再怎么说也是战国时期的人啊。


不论如何和善,在一些事情上,也都是冰冷的,例如死亡。


柱间随后又拥抱了扉间与泉奈。


在不久后,四人终于研究出怎么封印黑绝了,这期间斑高兴了砍黑绝一刀,不高兴了砍黑绝一刀,闲的没事砍黑绝一刀,有事之前也先去砍黑绝一刀,和泉奈在一起就带着弟弟去砍黑绝一刀,在批公文看见扉间来上班后薅着扉间一起再去砍一刀,柱间找他喝酒就抓着柱间去…黑绝面前啵个嘴,来点精神暴击。


被扇到月亮上的黑绝,从内而外的感觉终于解脱了。


污染被去除,各忍者终于正常起来,柱间被巧舌如簧的斑说服,直接须佐套大佛…把五大国整合成一个国了。(统一赛高!!!)


在幽深的角落,由森林孕育的孩子,睁开了黑亮的双眸。


而世界,迎来真正的正轨!







小剧场①:


斑:*询问柱间那个世界的经历*


柱间:*觉得斑就是斑*balabala如实说了。


斑:(怒)(吃醋)


柱间:(摸不着头脑)(哄)


斑:(见真的分不清)(长叹一口气)(接受了安抚)…(并决定如果那个斑来了要展开*世纪之战*)


柱间:(为自己哄好了斑而高兴)*丝毫不晓得斑内心那些危险想法*

  

小剧场②:


扉间:泉奈你决定黑绝封印balabalba

  

泉奈:(写轮眼瞪)(叽里咕噜说什么听不清,想亲)

  

扉间:(怒)

  

泉奈:生气无效(上嘴)


*最后还是亲了*


ps:文里的*审视*其实并不准确,但是我实在是想不到什么可以去描述它了,原谅我吧(悲)这里的*审视*你们可以带入自己内心的想法,每一个人看完文章都会有不同的分析,甚至一个人看两遍也会得出不同的分析。


pss:而小柱间说的话是:


“因为每一个人,都不应该在活着的时候被外来者占据身体。”


“我可以在斑他们杀死你后占据你的身体,我也可以占据你自然死亡的尸体,但不可以占据活着的你的身体。”


“生命的权利。”


psss:我理解的柱间对于这个*生命的权利*的理解是

“我会因为他们的死去而感到悲哀,但内心深处的深处也觉得有些死亡是必要的,所以想要尽力的不要让大家死亡,尽最大的努力,但如果避无可避,柱间也会选择把人杀死。

他是悲悯世人的天真的*神*,但在战国毕竟也见惯了死亡,所以迫不得已他会选择杀人,就像原著那里,柱间就把斑杀掉了,而那个pss里面*我可以在斑杀死你的之后占据你的身体*就是斑说那个*柱间*怎么怎么样,然后柱间发现真的是这样,那么柱间就会除掉他,因为在那是*柱间*不论有没有被污染,他都是毒瘤一个。

所以我觉得柱间或许也是一个狠厉会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择手段*的恶魔。

阿拉,其实说不择手段也不太准确,你们晓得就好啦。


pssss:那么就这样啦,这篇文呢,就完结啦!感谢大家的喜欢(么么么)嘿嘿。






















评论(22)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